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削发明“郅”从头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国家男篮昨天集中王治郅提前两小时报到

  本报北京专电昨天是中国男篮集中的日子,所有队员都赶到了天坛公寓报到,但由于主教练尤纳斯正在希腊率奥林匹亚科斯队征战季后赛,所以球队的日常训练将由助理教练伊戈尔和中方教练阿的江、闵鹿蕾及张勇军共同负责,今天全队将调整一天,明天前往空军指挥学院进行四天的军训。

  在本期国家队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四年后重回国家队的王治郅,拎着两个行李的他竟比规定报到时间提前两个小时来到天坛公寓。“虽然我的年纪比其他队员大一些,但我从现在起应该算一个新人,这里有新的教练、新的队友,我必须更快地融入球队,为国家队多做贡献。”报到之前,王治郅还特意去理了发,寓意可能是“从头开始”。他表示:“这次能够重回国家队挺不容易的,我会尽我的全力。”

  据记者了解,王治郅的“新家”被安排在了天坛公寓四楼,由于室友李楠因伤未能入选本期国家集训队,所以大郅有了更多的私人空间。对于明天在军训中再次穿上军装,王治郅表示:“军式化的管理和训练是为了提高大家的战斗力,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对于球队、对于这个集体来说非常有好处。” 据《新京报》记者田欣欣(短信代码:40970504)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