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天期待刘翔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飞人今在大阪出战2006首场正式比赛

  本报讯 今天,因脚伤先后错过两场比赛的刘翔将迎来自己今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大阪国际田径大奖赛。作为2004、2005连续两年夺冠的110米栏卫冕者,中国飞人表示:“不管结果如何,我会尽全力。”

  自从2月份左脚不慎扭伤之后,刘翔已先后放弃了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和莫斯科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考虑到脚伤耽搁了两个多月的系统训练,教练孙海平告诉记者,此次出征日本,刘翔只要跑进13秒50就算完成任务。据悉,刘翔的老对手、法国人杜库雷和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特拉梅尔、阿诺德等都没来参赛。有实力与刘翔竞争的只有美国人罗斯和牙买加选手瓦格纳。

  其实,坚持出战大阪大奖赛,刘翔还有出于明年大阪世锦赛的考虑,高手对决,气候和场地气氛的熟悉同样重要。刘翔师徒二人都很清楚,这毕竟是今年刘翔的第一仗,找回比赛的感觉和保证伤脚的彻底康复,才是最重要的。

  大阪国际田径大奖赛结束之后,刘翔还将陆续前往美国和加拿大参赛。辛良(短信代码:4097050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