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啊,特鲁西埃不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种种迹象表明,特鲁西埃已经逼近中国国奥队主帅宝座的时候,日前却从北京传来消息,特鲁西埃却突然致函中国足协,称无法如约抵达北京与中国足协谈判,这令中国足协有些措手不及。

  特鲁西埃多次向中国足协表达执教中国国奥队的强烈愿望,中国足协也对特鲁西埃“志在必得”,所以双方约定特鲁西埃5月6日来华。然而在5月4日,特鲁西埃通过律师发来
的一封致歉信令中国足协恼火不已。对此,正在摩洛哥的特鲁西埃的解释是,由于马上要领养第二个女儿,所以按这里的规定,未来4个月之内无法离开摩洛哥。而且,特鲁西埃也表示,无法像此前中国足协所要求的那样,在世界杯赛期间就去中国上任。

  特鲁西埃突然变卦,足协高层非常恼火。鉴于特鲁西埃的态度,中国足协一位人士表示,足协将不会在特鲁西埃身上下太多工夫,而是转移目标另寻他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