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斯托里尔网球赛:又一个中国女网全胜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7: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里斯本5月5日电(记者 赵晓钟) 中国女网姑娘5日在里斯本附近举行的第17届埃斯托里尔网球公开赛上又创造了一个全胜日。继4日取得全胜战绩后,女单选手李娜、郑洁以及双打搭档李婷/孙甜甜再闯一关,分别跻身单打四强和双打决赛。

  本届比赛女单八号种子李娜以6-3和6-1直落两盘,轻松战胜二号种子、阿根廷选手吉·杜尔科。赛前观众本以为会看到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场上的局势完全一边倒,李
娜仅用66分钟便结束了战斗。此间媒体在评论这场比赛时说,“八号种子李娜给二号种子杜尔科上了一堂训练课”。六号种子郑洁也没有给其捷克对手祖·翁德拉斯科娃多少机会,以6-1、6-3取得胜利,顺利拿下一个四强席位。

  女双二号种子、卫冕冠军李婷/孙甜甜像昨日一样进入状态较慢,上来便先失一盘。但她们稳住阵脚,越战越勇,最终以4-6、6-2和6-1的比分后来居上,战胜美国选手内·尤贝罗伊和印度选手希·尤贝罗伊的组合,打进决赛。李婷/孙甜甜6日将与淘汰了头号种子郑洁/晏紫的吉·杜尔科/玛·洛伦索争夺本届比赛女双冠军。

  女单比赛6日进行半决赛,郑洁和李娜将分别对阵头号种子、

意大利选手弗·彭内塔和七号种子、法国选手埃·卢瓦特,争夺决赛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