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追平湖人 网队热火晋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7:33 华商网-华商报

  

太阳追平湖人 网队热火晋级(图)

  纳什(左)和科比在争抢新华社华盛顿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尽管昨日科比得到50分的本赛季季后赛最高分,但湖人仍不走运。托马斯在终场前6秒钟的一记三分球,使比赛进入加时,成为太阳4日以126∶118战胜湖人的头号功臣。

  这场胜利使客场作战的太阳把季后赛第一轮的比分追成3平。双方第七场、即决定谁能冲入西部半决赛的最后战役,将于6日回到太阳主场菲尼克斯进行。

  太阳这场比赛最多领先10分,湖人最大优势为7分。双方争夺持续到第四节最后2分多钟仍无眉目。之后,纳什利用上篮造成帕克犯规,两罚全中后使太阳102∶100领先。

  但科比接连回敬5分,而且到比赛还剩6秒多,湖人还以105∶102领先。孰料,托马斯一记远投挽救了几乎要被淘汰的太阳。

  加时赛科比连得4分,又使湖人以109∶107领先。但太阳打出13∶2的高潮,一下又以120∶111占优。之后,科比孤注一掷,又连续投进两个三分球,但仍无济于事。他独得湖人加时赛一共所得13分中的12分。

  太阳的3位球员打出“两双”,其中“板凳”托马斯贡献21分、10个篮板,纳什交出32分、13次助攻,马里昂有20分、12个篮板入账。科比还有8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但7次失误也是双方之最。奥多姆为湖人贡献22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

  奥尼尔昨日再显霸气,以30分、20个篮板的大“两双”,率领热火队客场113∶96击败公牛队,6场比赛胜4场,成功挺进半决赛。热火在半决赛的对手是网队。网队当日也在客场以96∶90险胜

步行者队,同样以4∶2淘汰对手。

  特别提示:今日上午9时央视五套直播骑士VS奇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