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川足今日打响第一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4: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龑)“南宁的场地条件不错,天气也比较适合比赛,我们有信心取得胜利。”新川足一位主力队员昨日满怀信心地表示。今日下午4时,新川足将迎来重建后的首场比赛,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是由于对手广西队实力一般,新川足希望取得“历史性”胜利。

  本赛季资金充足的广西队年初进行了大换血,请来了前国脚大王涛出任主帅,还收购了多名前国力队球员以及解散的新疆队。不过或许是换血幅度太大,球队前期的成绩并不好,甚至曾经0比5惨败给北京理工大学队。

  而目前的新川足中至少有5人参加过中超,还有4人参加过中甲,而且大部分队员十运会前长时间在一起集训,配合比较默契,惟一不利的消息是主力左前卫滕彬因伤无法出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