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队 文森特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4: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西班牙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公布了一份27人世界杯名单,瓦伦西亚队的文森特在与华金的竞争中失败,落选集训队,西班牙队将于本月8号开始集训。

  荷兰队戴维斯被遗忘

  昨日,荷兰队的世界杯名单进一步变得清晰,主教练范巴斯滕在召集球员进行5月份的集训时,向28名球员发出了邀请,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召入了此前不在33人大名单中的阿贾克斯后卫海廷加,而没有邀请热刺队的中场老将戴维斯参加集训。

  葡萄牙高额悬赏冠军

  葡萄牙足协昨日向国家队队员许诺,如果葡萄牙队能够在世界杯夺冠,每名球员将获得275000欧元(约合35万美元),这将是葡萄牙足球历史上最丰厚的奖金。

  邱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