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决赛流程一目了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4: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第一阶段5进4的比赛分为3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个人才能展示,时间5分钟,展示内容、题材均不受限制;第二个环节是常规知识问答,题目涉及中国国情、世界杯、体育等方面知识;第三个环节是中文论述阶段,由选手抽取命题进行3分钟的阐述。除了上述3个环节之外,5位选手的网上投票情况将计入该轮总成绩,最终依据各选手本轮总成绩淘汰一名。

  第二阶段4进2的比赛只有一个环节。通过首轮的4名选手进行抽签分组,每组两人进行命题的正反方抽签,辩论时间10分钟。评委根据选手在辩论过程中的表现分别打分,总成绩领先的两位选手进入决赛。

  第三阶段2进1的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英文论述阶段,选手抽取英文命题进行3分钟的英文陈述;第二个环节是总结陈词,两名选手分别对自己参加护旗手选拔活动整个历程作一个演讲,时间5分钟,其中总结自己表现和决赛当场对手的表现是规定内容。而后评委综合选手在整个决赛阶段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定,得出两名选手各自总成绩,得分高者胜出。

  本报记者王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