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田联大阪站刘翔出击赛季首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3:1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2006年大阪田径大奖赛将在今天拉开帷幕,飞人刘翔要重新起飞了,国际田联大阪大奖赛上他将在2006年首度亮相赛场。

  自2月份脚踝受伤之后,刘翔已休战了两个多月,缺席了包括室内田径世锦赛在内的全部室内赛季。上个月25号刘翔正式重新上栏训练,从穿上钉鞋平跑,到重新跨栏训练,再到逐步上量,久违赛场的刘翔丝毫不敢冒进,而是有条不紊地按计划恢复。

  “刘翔的伤势目前基本上痊愈了。”教练孙海平介绍道,“这几天也在逐步上大量,身体有些反应,不过这些反应是正常的。”刘翔自己则是跃跃欲试:“感觉挺兴奋了,充满了跨栏的渴望。连穿钉鞋的感觉都很兴奋,每跨过一个栏驾感觉都那么的好。”

  (白向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