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3:12 深圳新闻网-晶报

  ●英格兰足总昨天正式宣布,米德尔斯堡队主教练麦克拉伦世界杯后将出任英格兰国家队主帅。

  ●热火、网队进入NBA东部半决赛NBA季后赛第一轮昨天进行了三场比赛。凭借着“大鲨鱼”奥尼尔的出色表现,迈阿密热火队113∶96战胜芝加哥公牛队,成功挺进东部半决赛。新泽西网队则以96∶90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也进入了半决赛。热火将在半决赛中对阵
网队。东部另一支已经进入半决赛的球队是活塞队,他们将在半决赛中与骑士和奇才之间的胜者相遇,骑士现以3∶2领先。西部联盟,太阳昨天126∶118战胜湖人,目前双方的总比分为3∶3平。

  ●阿什利·科尔、孙继海同场复出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客场3∶1力克曼城队。因红牌停赛四场的孙继海本场比赛复出。同时,因伤已休养七个月的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本场比赛也复出参赛。两人比赛中均有出色发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