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前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3: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埃里克森确定带上鲁尼

  虽然鲁尼的脚伤让他只能在世界杯开赛后痊愈,但埃里克森还是明确表示,在5月15日出征名单公布前会带上鲁尼。哪怕到时鲁尼只可能出现在决赛,他也不会感到后悔。英格兰主帅将鲁尼的重要性比喻为亨利之于法国和罗纳尔迪尼奥之于巴西。在他的备战计划中,即使鲁尼坐在板凳上,也将对球队起到作用,“除非你现在告诉我,鲁尼百分百不能伤愈。
否则我不会有任何放弃他的打算。只要鲁尼有希望打上世界杯的一场比赛,哪怕那是决赛,我们就不该放弃。”埃里克森同时也对他现在的助手、未来的继任者麦克拉伦表示了欢迎,“你们(记者)知道我对麦克拉伦的看法,他很优秀,而且决不会趋炎附势,始终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美国队大将伤别世界杯

  在世界杯前,又一位本可以为国效力的球员在联赛中结束了自己的世界杯之旅,他就是美国队的后防大将、来自哥伦布水手队的海杜克。海杜克是在上周球队与堪萨斯巫师队的比赛中受伤下场的,在随后的检查中,海杜克被确诊为膝关节前十字韧带撕裂,无法在

世界杯之前伤愈。主帅阿瑞纳不得不在公布美国队大名单不到24小时后就作出换人决定,由洛杉矶银河队的后卫奥尔布莱特顶替海杜克的位置。阿瑞纳表示:“很不幸这一最后时刻的受伤迫使我们作出换将举动,不过也高兴能够给奥尔布莱特一个重新加入国家队的机会。我们所有的候补球员都需要为此类情况的发生做好准备。”

  西班牙公布27人大名单

  西班牙队将于8日开始集训,主教练阿拉贡内斯昨日公布了备战世界杯的27人大名单:门将:卡西利亚斯(

皇马)、雷纳(
利物浦
)、卡尼萨雷斯(瓦伦西亚);后卫:安东尼奥·洛佩斯(马德里竞技)、巴勃罗·伊巴内斯(马德里竞技)、普约尔(巴塞罗那)、华尼托(贝蒂斯)、德尔·奥尔诺(切尔西)、拉莫斯(皇马)、萨尔加多(皇马)、马切纳(瓦伦西亚)、卡普德维拉(拉科鲁尼亚)、文塔(比利亚雷亚尔);前卫:法布雷加斯(阿森纳)、雷耶斯(阿森纳)、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哈维(巴塞罗那)、华金(贝蒂斯)、路易斯·加西亚(利物浦)、阿隆索(利物浦)、阿尔贝尔达(瓦伦西亚)、巴拉哈(瓦伦西亚)、塞纳(比利亚雷亚尔);前锋:托雷斯(马德里竞技)、莫伦特斯(利物浦)、劳尔(皇马)、比利亚(瓦伦西亚)。

  (张怒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