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五牛冀望主场四连胜 新川足盼望中乙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3: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正当全国人民享受“五一”长假的轻松惬意之时,两路川军成都五牛、新川足却在假期中挥汗如雨,因为他们今日都有比赛。五牛队希望借助主场优势,能够拿下江苏舜天,拿下主场四连胜并为此后四场比赛开一个好头,而做客南宁的新川足也盼望用一场胜利为自己在中国足坛的处子秀赢得开门红。

  成都五牛 主场3分没商量

  自从客场被山西沃森逼平之后,黎兵和他领军的成都五牛队回到成都之后,就一直在为今日与江苏舜天队的中甲联赛第7轮比赛进行着紧张准备——由于从本轮联赛开始,成都五牛队将先后迎战江苏舜天、浙江绿城、广州广药、青岛海利丰以及河南建业,这五场比赛也被成都五牛视为“夏季战役”。如果能够在这几轮比赛中挺住,球队就能在今年的中甲联赛中占据一个相对有利位置。因此与江苏舜天的“夏季战役”首场比赛就显得十分重要。“目前中甲前面几名球队的积分都咬得很紧,一场闪失就可能下来,一场胜利就能继续留在第一集团,我们一定要在主场打好‘夏季战役’的第一场!”昨日才从英冠谢菲联冲超庆功会回蓉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如是说。本赛季,成都五牛队在成都市体育中心已经取得了三连胜,且一球未失,黎兵再次将整体风格发挥到了极点:球队在五场比赛中虽然只进了五个球,但有四场比赛一球未失。相比之下,江苏舜天在打进11个球的同时,也丢了7个。因此,成都五牛上下对拿下江苏舜天赢得主场四连胜还是相当有信心。

  新川足 处子秀一定要赢

  就在中超、中甲联赛在

世界杯的夹缝中苟延残喘之际,2006年中乙联赛又将在今日粉墨登场。新近组建的新川足则将在客场南宁迎来自己在中国足坛的“处子秀”——由于广西天基实力平平,因此新川足也希望能够反客为主,在别人的主场迎来自己的“处子秀”开门红。目前,新川足还组队不到三个月,但在经历了资金短缺难以招兵买马等挫折之后,新川足在翟飙、孙博伟、秦勇等全兴旧将的带领下,已经被外界公推为“
乙级联赛
的强队”。昨日中午,新川足抵达南宁,并随即前往南宁体育场进行赛场适应性训练。南宁体育场场地的条件也出乎新川足的预料。“这块场地比我们想象中要好得多,对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有利。”翟飙说。据了解,在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过程中,翟飙安排球队进行了分组对抗、射门等常规训练,对今日与广西天基的比赛目标涉及很少。倒是一名球员泄露了机密:“我们看了广西队的训练,他们实力一般,赢他们应该没有问题,我们力争取得开门红。”

  特别提醒:四川电视台体育频道今日16:00直播成都五牛VS江苏舜天。(如有变动,请以电视台播出时间为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