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补时告负 科比被逼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2: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昨日NBA季后赛首轮再战三场:客场作战的篮网和热队分别击败了步行者和公牛,双双晋级第二轮;同样客场作战的太阳加时击败湖人后,将科比逼入了第七场PK赛。

  在热队113∶96击败公牛的比赛中,奥尼尔拿下了30分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热队下一个对手就是以96∶90击败步行者,以4∶2过关的篮网。

  奥尼尔提前过关,他的昔日队友科比却被逼入绝境。洛杉矶内战似乎没那么容易到来,太阳队不答应。在1∶3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太阳队连追两场,将比分扳成了3∶3平。第七战将在太阳主场进行,湖人错失了最好的机会。在NBA历史上,第七场主场球队75胜17负,对科比来说,要想在菲尼克斯晋级非常困难。不过,湖人历史上在以3∶1领先时从来没有输过,而太阳在以1∶3落后时从来没有翻盘过,这两个数据也许能让湖人兴奋一点。而更令湖人兴奋的数据是,菲尔·杰克逊在季后赛44次领先从未被人翻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