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郑洁携手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2:51 新京报

  埃斯托利尔网球赛中国女队全线飘红

  据新华社电 中国女单选手李娜、郑洁以及双打搭档李婷/孙甜甜昨天在里斯本附近举行的第17届埃斯托利尔网球公开赛上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使得这一天成为中国选手的全胜日。

  八号种子李娜顺利通过女单第二轮,她以6比1、6比0轻取捷克选手卡·伯莫娃。六号种子郑洁则打满了三盘,最后以6比2、2比6和6比3的比分击败西班牙选手劳·蒂奥。

  在当日进行的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二号种子李婷/孙甜甜后来居上,以5比7、6比2和7比5的比分战胜法国选手斯·福雷兹和意大利选手安·扎内蒂的组合。

  头号种子、中国选手郑洁/晏紫在之前的比赛中发挥不佳,以2比6、1比6负于阿根廷选手吉·杜尔科和西班牙选手玛·洛伦索的组合,无缘女双第三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