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补射]埃里克森亲自考查科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2:19 新京报

  英超补赛阿森纳3比1战胜曼城

  本报讯 昨晨,替补上场的雷耶斯用两粒精彩的进球帮助阿森纳客场3比1击败曼城,赢下英超补赛的枪手也将与同城死敌热刺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

  瑞典人永贝里用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球为枪手首开记录,但他们松懈的防守给了曼
城扳平的机会,索梅尔的射门攻破了莱曼把守的球门。替补上场的雷耶斯在6分钟内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从曼彻斯特带走了宝贵的三分。

  对于出现在看台上的埃里克森来说,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时隔半年后重回赛场的阿什利·科尔,科尔用90分钟的精彩表现给所有阿森纳和英格兰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本场比赛的另一大看点是刚和曼城续约两年的孙继海,不过他的出场也未能给近来状态低迷的曼城带来太多帮助。

  在另一场英超补赛中,已提前降级的桑德兰2比1战胜富勒姆,“黑猫”在光明球场迎来了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

  (毛小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