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足协驳斥“尤文获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2:17 新京报

  莫吉通话记录已被都灵检察官掌握

  本报讯 在尤文经理莫吉涉嫌指派裁判被曝光后(本报昨天曾有报道),意大利足协已经开始准备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但意足协同时也澄清了一些关于“莫吉已被警方监控”的传言。

  莫吉在2004-2005赛季期间的通话记录已经被都灵当地的检察官获得,他们也将会以此为线索进行调查。

  意大利奥委会主席佩楚奇也敦促足协尽快对此事展开调查,“那些使用非法手段获益的人都将受到严惩,我们希望意甲联赛的声望与形象受人尊重。”此前曾有意大利媒体声称莫吉已经被意大利警方监控,但是尤文图斯在昨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澄清了这一传言。意足协主席卡拉罗在罗马接受安莎社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尤文图斯确实有指派裁判的行为,现在就下结论称尤文图斯从裁判身上获益的说法是不负责任的。莫吉“电话门”事件中的另外一个主角———曾负责欧足联裁判指派的普雷亚多也在昨天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很遗憾现在有太多的传闻,我可以用我的人格担保事情绝对不是像有些媒体所说的那样。”(毛小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