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50分难挽湖人败局、热火网队将打响遭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科比50分难挽湖人败局

  信报讯 尽管科比全场砍下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分50分,但湖人却在家门口丧失了一举淘汰太阳的大好机会。湖人昨天历经加时赛以118比126败给太阳,这意味着双方季后赛首轮总比分战成3比3平,两队将于明天在太阳的主场进行决定性的第7场比赛。

  比赛一开场双方就拼命发动进攻,并且都发挥得十分出色。比分的领先权一直在两队中间交换,比分一直咬得很紧。表现神勇的科比在终场前连得5分,使湖人以105比102领先。但就在比赛还剩6.3秒结束时,托马斯一记3分远投命中,将太阳从被淘汰的深渊中拯救出来。加时赛中科比依然手热得发烫,他一人独得湖人13分中的12分,但太阳曾打出13比2的高潮,并且8次出手命中7球,最终湖人以8分之差主场告负。

  太阳的纳什拿到32分和13次助攻,巴博萨22分,马里恩20分12个篮板,迪奥19分7次助攻。

  赛后,美国媒体将本场比赛形容为“太阳队均衡的火力让科比的个人表现变得苍白”。科比承认太阳控制了比赛的节奏,而本队并没有看防好纳什。(岳大伟)

  热火网队将打响遭遇战

  信报讯(记者王俊)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季后赛首轮打响多场比赛,网队和热火双双在客场获胜,并且都以4比2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半决赛,两队将争夺一张东部决赛的门票。

  网队昨天在客场以96比90战胜

步行者。由于遭遇伤病危机,步行者几乎以半支主力出战,但他们打得依然很顽强。安东尼·约翰逊拿下40分5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但面对“四剑客”领衔的网队,步行者惟一做的只能是不让对手把比分拉开。网队“四剑客”中,杰弗森30分6个篮板,卡特24分7次助攻,基德8分12个篮板外加11次助攻。

  热火昨天在客场以113比96击败公牛,带伤出战的韦德拿下23分,热火获胜的最大功臣是奥尼尔,他以30分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引领热火晋级。热火在比赛中一直保持比分领先,到终场前1分15秒时甚至以110比91领先19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奥尼尔等主力都是笑呵呵地坐在场下观战。

  网队和热火接下来将在东部半决赛相遇,对于状态不错,并且有多位明星压阵的两队来说,这样的碰撞将肯定激烈精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