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天将与荷兰队决战 国羽女队期待尤伯杯五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今天中午,2006年尤伯杯决赛将在中国队与荷兰队间展开,不过从两队的实力来看,中国队实现尤杯五连冠应是时间问题。

  总教练李永波谈到今天与荷兰队的尤杯决赛时倒表现得极为平静,“中国女队还是要好好准备的,毕竟张海丽是非常有经验的选手。我们的年轻选手要承担一定的责任和压力,但我对他们还是感到很有信心。”

  虽然荷兰队一路过关斩将杀进最后的决赛,但原本人才济济,有志夺冠的荷兰队,由于队中单打主力姚洁等队员受伤无法参赛,其排兵布阵将大受影响。而中国队的张宁、谢杏芳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不管第一单派谁上场都会有可能轻松取胜。而双打荷兰队更是无法对中国队构成任何威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