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城1比3阿森纳孙继海首发表现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2: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曼城在一场英超补赛中,主场1比3不敌阿森纳。孙继海自红牌禁赛4场后第一次首发上场,发挥比较正常。

  在比赛中,虽然是客场作战,但阿森纳仍占据场上主动。第29分钟,永贝里接亨利妙传率先破门,虽然索梅伊尔9分钟后将比分扳成1比1。但实力占优的阿森纳仍凭借雷耶斯在第78和第84分钟的入球,将比分锁定3比1。

  孙继海昨天打的是左后卫位置,主帅皮尔斯希望他能够防住对方赫莱布快速的边路进攻。从整场比赛看,孙继海发挥还不错,不仅防守积极,而且下半场还有几次边路长途奔袭,可惜最后的传中未能被队友转化为进球。不过孙继海在比赛中出现了好几次失误,但曼城比赛中的3个失球和孙继海关系不算很大。(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