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选帅生变特鲁西埃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1:52 深圳商报

  【本报讯】5月6日是中国足协原定与国奥队主帅头号人选特鲁西埃及其律师在京谈判的日子,但5日却突然传出了对方爽约的消息。据悉,特鲁西埃向中国足协发来道歉信,声称他短期内无法来华。有报道称,特鲁西埃已经同沙特伊蒂哈德队签约。

  中国足协确定特鲁西埃为国奥队主教练第一候选人之后,即委托盈方公司与特鲁西埃及其律师进行联系。期间,特鲁西埃向中国足协表达了愿意执教中国国奥队的强烈愿望,
双方约定5月6日在北京谈判,孰料昨天却突然传出了对方爽约的消息。特鲁西埃在向中国足协发来道歉信中称,他短期内无法来华谈判,而且4个月之内也无法接手中国国奥队。

  业内人士指出,特鲁西埃爽约有两种可能,一是为自己向中国足协争取最大的利益,包括最理想的薪水、最大的执教权力等;二是放弃中国国奥队同其它球队接触,谋求更加优厚的条件。佐证后一种可能就是,有报道称,特鲁西埃已经和沙特伊蒂哈德队签约,因为对方开出的薪水远远高出中

国足协的报价。中国足协给予特鲁西埃的年薪上限价位为80万美元,而伊蒂哈德很爽快地开出了100万欧元的价格。此外,伊蒂哈德在亚洲的豪强地位对特鲁西埃来说也是巨大的诱惑。

  据悉,对于特鲁西埃爽约,中国足协领导层很是气愤,目前他们已做好了“白巫师”最终不能来华的最坏准备,并已开始联络其他洋帅,包括巴西的佩雷拉以及曾经被否决的德国人福格茨,以为国奥队尽快落实主帅人选。(舒桂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