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克拉伦8月上任英格兰队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1:39 重庆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足总宣布接替埃里克松出任英格兰队主帅的人选——麦克拉伦。他已与英足总签下四年的合同,上任时间定在世界杯结束后的8月1日。

  就在六天前,麦克拉伦当选的可能性还微乎其微。但在头号热门、巴西人斯科拉里宣布退出竞争后,米堡主帅成为英足总的头号选择。

  根据为期四年的合同,麦克拉伦将执教英格兰队直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后,年薪约250万英镑,比埃里克松少了约一半。在新闻发布会上,麦克拉伦承认,成为英格兰队主帅是自己渴望的挑战。他说:“这是作为教练的无上光荣,同时也是不容错失的机会。执教英格兰队令我无法拒绝。”8月16日,麦克拉伦将率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作首次亮相,对手是欧洲冠军希腊队。

  今年45岁的麦克拉伦是曼联在1999年夺得“三冠王”荣誉的功臣。2001年夏天,麦克拉伦出任米德尔斯堡主帅。在5年时间里,他率队稳步上升。2004年,米堡夺得联赛杯冠军,并进入本赛季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加上从2000年开始成为英格兰队助教,他对球队的熟悉程度成为最大优势。

  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