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人被太阳拖入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0:47 京华时报

  

湖人被太阳拖入生死战

  纳什与科比的终极对抗不得不继续进行。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纵使昨天砍下个人季后赛最高的50分,科比还是没能在斯台普斯将太阳扫地出门。126比118,太阳以总比分3比3将比赛拖入最后的凤凰城决战。

  常规时间结束前6.3秒,两支球队战成105平,科比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中,科比拿下全队13分中的12分,但将比赛拖入加时的托马斯又在加时赛接连扔进两个三分,确保太阳在客场拿下一场关键的胜利。

  战成3比3后,双方将进行残酷的决胜场较量。在季后赛历史上的第7场比赛中,主场球队战绩是75胜17负。(杨屾)

  >>热队4∶2公牛奥胖发威热队过关

  本报讯奥胖昨天力夺30分和20个篮板,助热队以113比96击败公牛,从而以4比2晋级。奥尼尔赛后说:“我就是要把公牛扫地出门!”这是公牛史上首次在主场被淘汰出季后赛首轮。(杨屾)

  >>网队4∶2

步行者网队全民发飙终晋级

  本报讯昨天,网队凭借全队的共同努力让步行者老将安东尼·约翰逊的40分变得黯然失色。网队最终以96比90获胜,并以4比2晋级。他们将在东部半决赛中与热队狭路相逢。(杨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