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50分仍无力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0:03 新晚报

  哈报网讯(希仪)尽管科比得到50分的本赛季季后赛最高分,但湖人仍不走运。托马斯在终场前6秒钟的一记三分球,使比赛进入加时,成为太阳昨日以126:118战胜湖人的头号功臣。这场胜利使客场作战的太阳把季后赛第一轮的比分追成3平。

  太阳这场比赛最多时领先10分,湖人最大优势为7分。双方争夺持续到第四节最后2分多钟仍无眉目。之后,纳什利用上篮造成帕克犯规,两罚全中后使太阳102:100领先
。但科比接连回敬5分,而且到比赛还剩6秒多,湖人还以105:102领先。这时,托马斯一记远投挽救了几乎要被淘汰的太阳。

  加时赛科比连得4分,又使湖人以109:107领先。但太阳打出13:2的高潮,一下又以120:111占优。之后,科比孤注一掷,又连续投进两个三分球,但仍无济于事。他独得湖人加时赛一共所得13分中的12分。太阳的3位球员打出“两双”,托马斯贡献21分、10个篮板,纳什交出32分、13次助攻,马里昂有20分、12个篮板入账。科比还有8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但7次失误也是双方之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