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丹麦汤杯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0:02 新晚报

  哈报网讯(陈亚)昨日,2006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在日本东京进入了第七天的征程。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汤姆斯杯半决赛中,上届冠军中国队以大比分3:0战胜印尼队,率先挺进决赛。是役,为中国队先后夺得三分的选手分别为:第一单打林丹、第一双打蔡赟/付海峰以及第二单打鲍春来。他们在比赛中均是直落两局战胜各自对手。

  第一单打林丹首场比赛以2:0轻松击败陶菲克,顺利得出乎所有人意料。首局
林丹拉调结合,以20:16拿到局点后林丹以一记重扣胜出。第二局,林丹在开局后迅速将比分扩大为10:3并最终以21:8大比分战胜陶菲克。

  第二场比赛为双打,中国队蔡赟/付海峰艰难地以2:0击败卢鲁克/尤里安托。第一局比分咬得很紧,最终蔡赟/付海峰以24:22艰难胜出。第二局开局蔡赟/付海峰开场不利,以6:11落后进入暂停;此后,蔡赟/付海峰迅速将比分扳回,并最终以21:17胜出。

  第三场比赛为单打,鲍春来以2:0完胜索尼,其中通过斜线“点杀”连续得分的场面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两局比分分别为21:17和24:22。

  明天中午,

中国队将与丹麦队争夺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