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再踢两年! 孙继海续约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9:40 辽沈晚报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曼城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对外发布了“孙继海与球队续约两年”的讯息,这标志着在2008年夏天到来前,“中国太阳”将继续照耀在曼城的上空。孙继海也将因此成为在欧洲赛场效力时间最长的中国球员,他创下的“连续征战英伦7个赛季”的纪录恐怕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无人能破。

  曼城俱乐部董事会和技术部为此专门召开了一次特别工作会议,而后果断作出“让
步”决定。对于此前双方存在的两个分歧,曼城俱乐部均选择了倾向孙继海的意见,孙继海于是爽快地表示同意续约至2008年夏天。曼城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新合同,明天(5月6日)孙继海将在续约合同上正式签字。

  昨晚,记者通过手机短信与孙继海作了简短交流。对于自己这次续约成功,继海显得波澜不惊,他说这其实并不是意料之外的事情,“我知道自己肯定能继续留在英超。”

  签约两年,意味着他将创下的“连续征战英伦7个赛季”的纪录恐怕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无人能破。孙继海告诉记者,2008年也并不是他为自己设定的告别英伦的时刻,“我希望能一直在英格兰踢到退役。如果不受太大的伤,我的身体条件会允许我继续在英超踢上至少四到五年。”如果事情真按继海的规划发展下去,那么孙继海无疑会成为中国海归球员的一个至高里程碑,他必将会把“海归第一人”的头衔相当久远地封印在自己额顶。

  本报记者 邱国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