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称4天搞定特鲁西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9:40 辽沈晚报

  2008国奥队选帅进入倒计时,有望10日前与特鲁西埃签约

  本报讯 记者邱国栋报道 明天上午(5月6日)10点半,足坛名帅特鲁西埃的法国律师将抵达北京,他随后将全权代表特鲁西埃与中国足协就“聘请特鲁西埃执教中国2008奥运足球队”一事展开正式谈判。中国足协选帅小组核心成员金志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双方将在5月10日之前签订正式工作合同。

  特鲁西埃的律师抵京后,将马不停蹄地与中国足协进行第一轮接触。由于中国足协已经准备出了一套非常详尽的签约方案,因此双方只需要消除一些细节上的分歧就有望迅速达成一致。

  据早在2002年就曾以选帅组成员身份接触过特鲁西埃的金志扬介绍,在中国足协的预期中,“年薪”、“助手人数”、“工作方式”以及“执教目标”是特鲁西埃可能与中国足协出现分歧的几个关键节点,“中国足协已经最大限度的作好了让步准备,估计应该能够让特鲁西埃感到满意。不过,中

国足协的让步不是毫无原则的,一些必要的限制性条款是绝对不可能被忽略的”。

  由于中国国奥队的第一期正式集训已经在过渡主帅贾秀全的带领下完成,因此与洋帅正式签约已经是刻不容缓的事情。中国足协希望能在5月10日之前完成签约工作,这样,5月12日中国国奥队出征土伦杯之际,新主帅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全程观看比赛以完成初步考察程序。中国足协甚至希望外教能在土伦杯结束后立刻递交一份比较健全的“建队大纲”。现在看来,特鲁西埃应该已经是“在劫难逃”了,他入主中国国奥队也因此而进入了倒计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