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今晨:皇马涉险升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领先三球后被连追两球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领先三球后被连追两球,皇马今晨被弱旅桑坦德竞技惊出一身冷汗。客场3比2涉险过关后,皇马以69分、领先瓦伦西亚1分的成绩升上积分榜次席,目前西甲还剩下最后两轮。

  虽说本赛季不断搅起是非,但“巴西帮”依然是皇马的中坚力量。第34分钟,罗比尼奥在禁区内被放倒,卡洛斯点球一蹴而就,为皇马首开记录。到了第60分钟,卡洛斯左路强行突破,造成桑坦德禁区内一片混乱。乱军中,中锋索尔达多铲射再下一城。10分钟后,罗比尼奥禁区前的低射将比分锁定为3比0。

  大比分领先的皇马此后换下加西亚和贝克汉姆,却直接换来中场的失势。最后15分钟内,桑坦德队长马塔布纳两次门前扫射得手,将比分追近到2比3。若不是二号门将洛佩斯挡出安东尼托的单刀,皇马的3分很可能变成1分。

  走出三连平的低谷后,三连胜的皇马积69分,超过昨日负于马洛卡的瓦伦西亚1分,升上积分榜次席。本月8日凌晨,两队将在伯纳乌交锋,胜者将基本锁定亚军的位置。落败的桑坦德积分停留在37分上,仅领先倒数第三的阿拉维斯1分。目前,第13的毕尔巴鄂与第19的加迪斯之间只有6分差距,在这区间里的7支球队均有降级的理论可能。

  

  图:索尔达多铲射破网本报专稿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