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伯杯花絮:中国台北队员 头发娱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台北队在本次尤伯杯上令人关注的不但是历史性闯入四强的成绩,三位主力一头绚丽的头发也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第一单打郑韶婕的短发染成如今流行的亚麻黄色,和她男孩子的气质很般配;身兼单双打的简毓瑾长长的直发,外层全染成红彤色,比赛时,她把一侧的头发拧好扎紧,再跟整头的长发梳成一个辫子,看上去红色在中间,很是扎眼。她的双打搭档程文欣则把头发烫
成可爱型。三位主将的头型颜色各异,非常引人瞩目,似乎经过精心的设计。

  说到她们的发型,简毓瑾打开了话匣子:“这是设计师朋友Tony帮我们设计的,每次听说我们要打比赛,他就给我们设计一些特别的发型。运动员嘛就活泼一点,要大家都一个样———黑头发扎个辫子,那多没劲!我们要显得与众不同些,也是娱乐大家嘛。”不过,由于颜色太过扎眼,简毓瑾透露说,做头发刚上街时,还要戴个帽子遮一下,免得吓着别人。

  特派记者苏荇(本报东京专电)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