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1∶52,欢乐与骄傲无处不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1:4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喆责任编辑 朱轶

  更衣室

  当21∶52到来的时候,巴萨队员正在准备离场进入更衣室。他们一回到更衣室,里面就立刻炸开了锅。从外面可以清楚地听见队员们开始高兴地唱歌。其实本来巴萨球迷可以
在巴萨队员还没离开场地的时候就开始庆祝,但执法瓦伦西亚与马洛卡的比赛的裁判布罗尔也许并不希望看到巴萨太早夺冠,补时时间长达4分51秒。

  在更衣室,无数矿泉水瓶被打开,队员们开始互相“水浴”。而之后巴萨球员达成了共识,用胜利迎接冠军的到来。

  贵宾包厢

   在贵宾包厢里,拉波尔塔面前就有一台电视机,里面正在转播瓦伦西亚的比赛。当冠军到来的时候,他与周围的巴萨高层成员热烈拥抱,而贝吉里斯坦则是这些高层领导里最疯狂的一个。

  巴塞罗那街头

  这次球迷们的行动是前所未有的,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就开始了狂欢,不少球迷下半场还没开始就纷纷上街并高喊着“冠军!冠军!”,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就算输了也没关系,冠军已经到手了。这是属于所有巴萨高层、球员、会员、球迷的欢乐的一夜。

  还是21∶52,当那声哨吹响的时候,巴塞罗那大街小巷就开始放礼花和鞭炮了,几乎所有的加泰罗尼亚城市这个时候都是这副光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