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选帅欲大提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1:2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4日讯(记者苗卫国)再过十天,国奥就要踏上法国土伦杯的征程了,为了让未来的统帅不错过这次难得的了解球队的机会,足协决定把“选帅工程”大提速,争取在5月10日之前确定新帅。由于目前候选人只剩“白巫师”特鲁西埃一人,足协欲一周内拿下的正是这位“白巫师”。

  由于巴西名帅佩雷拉根本就没有来华执教的意向,而德国足协推荐的三个人选此前
已被足协排除,这使得特鲁西埃成为国奥主帅唯一的候选人。国奥马上就要出征土伦杯了,如果新帅迟迟不到位,势必要严重影响今后一系列的备战工作,时间不等人,足协决定把选帅工作大提速,力争在本月10日之前签下特鲁西埃。

  据悉,特鲁西埃正应足协的要求,赶写执教国奥队的计划。现在横在双方之间唯一的障碍是年薪和有关教练班子的配备。特鲁西埃要求的年薪是100万美元,足协认为这个天文数字并非不可接受,但在教练班子问题上有所缓和,足协眼下的态度是:“现在一切都要先定下主帅再说,如果主帅说带四个助手而且很合理,我们也没有理由不接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