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谁都不能阻挡我们五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0:53 今晚报

  本报东京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李睿)昨天下午,中国女队只用了2个小时就击败了半决赛对手德国女队,顺利进入尤伯杯羽毛球赛决赛,向着连续第五次捧杯又迈进了一步。赛后,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和参加半决赛的四名爱将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李永波表示:不管对手是谁,中国队都会认真准备决赛,而只要中国队发挥出水平,谁也不能阻止中国队夺得冠军。

  李永波说:“其实从张宁、谢杏芳的表情就可以看出来,她们是多么重视这一场比赛。我认为她们发挥得比前几场要好,但还没有发挥出她们的最好水平。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做了认真的准备,德国队毕竟打入了四强,而且21分制偶然性很大,我们虽然有优势,但仍有可能出现意外。”

  展望决赛,中国女队的队员们与李永波一样充满了信心,杨维表示:“我对我和队友都很有信心,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实现尤杯的五连冠。”

  荷兰队历史上第一次闯入尤伯杯赛决赛。赛后,当记者询问荷兰队主帅多麦伦对李永波“无人能阻挡

中国队步伐”的言论有何看法时,“李永波是谁?”仍在兴头上的多麦伦开起了玩笑,随后正色说:“昨天大家也认为我们会输给
日本队
,但结果是我们赢了,后天的比赛也一样,要打完才知道。”有记者问荷兰队有可能拿几分时,多麦伦再度开玩笑说:“也许女单能拿分,也许女双也行,说不定我们就3比0赢了!”说完大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