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人今日迎来关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观察

  ■哈秋/文

  前天,太阳队在主场保住最后的尊严,大败湖人队后在总比分上暂时以2∶3落后。今天双方将在洛杉矶斯坦普斯球馆进行生死存亡的第六场大战。

  第六场对双方都是至关重要的。太阳队再输就要跟本赛季说再见;而一旦湖人队失利,晋级第二轮的希望大大降低,他们在凤凰城并无把握取胜。

  湖人队在前四场的表现可圈可点,第五场中,太阳队才用疯狂的表现来挽回一些尊严。不过事实上,现在的湖人队已经无法和以往拥有“OK”组合的湖人队以及韦斯特和埃尔金·贝勒时期的湖人队相比。湖人队晋级第二轮之路,也许没有球迷们想象的那么乐观。

  中锋夸梅·布朗近日由于涉及到一起性骚扰案件,将会在以后的日子多次接受警方的调查,这必然会打乱湖人队的部署;而且在场上,布朗很容易陷入犯规的陷阱中。最让“禅师”杰克逊担心的是:在第五场的比赛中,太阳队已经找回了比赛的节奏。前四场中,

杰克逊在战术上一直牵着太阳队的鼻子走。对于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而言,一旦找到了比赛的状态和节奏,那会是件很危险的事情,而年轻的湖人队会为这一次小小的精力不集中和大意而导致全盘皆输。

  在太阳队一改往日“温柔”的作风后,湖人队并没有回应,他们没有尽全力去防守,在下半场防守是一团糟。

  也许湖人队是想在第六场的比赛中,在主场来庆祝晋级下一轮的喜悦。惟一能知道的是今天的比赛气氛一定很紧张,一边是面对着被淘汰出局的命运,一边是面对着创造历史,和同城兄弟会师半决赛。第六场比赛,天堂和地狱只有一线之隔,对于湖人队来说,速战速决拿下今日比赛是最好的办法。

  

  (含辛/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