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离冠军一步之遥 科隆、杜伊斯堡提前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德甲

  新快报讯德国甲级足球豪门拜仁慕尼黑队距离第20个联赛冠军越来越近了。在3日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里,拜仁队先衰后盛,主场以3∶1战胜斯图加特队,继续保持对第二名汉堡队的5分优势。本周末他们只要战胜凯泽斯劳滕队,就可以提前夺得德甲冠军。

  客场作战的斯图加特队凭借柳博亚在第6分钟的一粒进球确立领先优势,但拜仁的圣·克鲁兹、皮萨罗和施魏因斯泰格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入三球,帮助球队顺利取得三分。

  联赛第二名汉堡队在2日进行的比赛中以1∶0击败科隆队,夺取冠军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本轮过后,德甲联赛确定了两支降级球队,他们分别是科隆队和另一支本轮输球的球队杜伊斯堡队。

  杜伊斯堡队本轮在主场以3∶5惨败在不莱梅队脚下,32轮比赛积23分,排名倒数第一。

  

  上图:杜伊斯堡的吉祥物安慰伤心的安贞涣。

  

  (含辛/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