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伯杯几近无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海澄

  尤伯杯几近无聊了,中国女队的比赛让人连看下去的兴趣都没有。

  中国女队在单双打的实力在目前的羽坛无出其右。两个单打张宁和谢杏芳在目前还几乎没有人能够撼动,无论是王晨、徐怀雯、张海丽这样的高手还是无力言胜。而更可怕的
是中国女单实力的平均,也许对手有能力打赢一场,但是却无力赢得第二场。

  至于女双更是无人能敌,除了杨维/张洁雯和高崚/黄穗之外,其他年轻的组合也难逢敌手。在双打方面,中国女队还将继续领先3-5年。

  由于实力的突出,这次尤伯杯的比赛无论从赛程还是过程都让人感到无聊。对于中国队的队员来说这样的比赛显得有点拖沓了,她们甚至连期待一场激战的欲望都不需要了。杨维在她的MSN中用一个字来形容自己的这次日本之旅———烦!“我们的表现不是好,而是对手太差了。”还未舒展筋骨的奥运冠军很无奈。在尤伯杯的半决赛中,杨维/张洁雯送了对手一个21∶3。这个比分意味着对手只赢了三个球,如果放在15分制中,那就是个15∶0的分数。在半决赛这样本来应该是高水平的对决中,出现这样悬殊的差距,可以想象中国女队是多么的无奈和无趣。

  在明天(6日)的决赛中,荷兰队照样不会给

中国队造成威胁,比赛还将很平静。这样的情况在这几年还将继续,尤伯杯还将继续无聊。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