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归球员阵容强大 男篮今日备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今天,中国男篮将在北京集中,开始世锦赛的备战。

  在4月30日中国篮协公布了18人的集训名单,其中王治郅四年之后再入国家队。同时还有7名新人入选:解立彬、王勇、王磊、张凯、杨鸣、黄海贝、张松涛。全队平均身高2.00米,平均年龄23岁。

  其中受人关注的是3名来自北京奥神队的球员,他们已经有一年没在国内进行比赛,这次国家队集训,他们也要专程从国外赶回来,有点海外兵团的意味。

  不过这份名单只是选拔名单,篮协副主席胡加时表示:“这也是国家队名单第一次出现这么多的新人。一直在说要培养中青年队员,但一直没有这个平台。其实,要想培养队员,要在2008年前建立一个合理完善的人才构架,现在就该给他们机会。”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