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打夜场雄狮不怠慢生死战蛟龙必血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8:56 城市快报

  上轮最后一场比赛以4∶5客场输给四川队后,天津队全体将士的心中都好似被堵上了一个大疙瘩,特别是由于最后时刻裁判的误判输掉比赛,更让雄狮众将平添了一种如鲠在喉的感觉。从周一回到天津开始,本周坐镇主场再次面对四川队挑战的天津雄狮队员都憋足了劲,决定要在主场拿下对手,洗刷一周前失败的耻辱。“我们一定要在主场打败他们,让他们见识见识我们的厉害。”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一名队员对记者表示,虽然天津队是主场作战,但四川队毕竟也是一支传统强队,所以今天的比赛并不好打,不过现在队友们对战胜对手
还是抱着很强的信心。

  与前几轮比赛略有不同的是,今天的比赛被安排在下午6点开始,意味着雄狮将士将在今天迎来本赛季首场夜场比赛的挑战。“晚上比赛和白天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尤其是球场灯光的影响,在一些球的处理上会出现与日光下比赛不同的情况。”看得出,雄狮队主教练焦益对晚上比赛还有一些担忧,“不过,他们(四川队)也不适应在这个时间比赛,晚场比赛对他们来说会显得更为陌生。”

  为了让队员们熟悉道奇

棒球场的灯光情况,教练组原本在周二球队重新集中后安排了两次晚间适应场地的训练,但由于旅途劳顿,再加上时间紧迫,这两次训练均没有成行。“我们本来准备周二、周三去道奇适应灯光的,但是由于周一回来后给队员放了一天假,周二下午我们才正式开始恢复性训练,时间非常紧,很多技战术环节都没有时间操练了,所以经过协商我们把适应夜场取消了。”主教练焦益表示,由于长途跋涉征战客场以及放假的关系,周二恢复训练后他发现很多队员的身体状况都没有调整好,如果贸然进行大运动量训练很可能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所以他们取消了适应场地的计划,转而将更多时间放在恢复队员身体机能上。

  据悉,四川蛟龙队已于昨天乘机抵津。本周的3场联赛几乎成了四川队的生死大战,如果他们的成绩再不理想,很可能失去进军半决赛的资格。“我们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了,本轮比赛必须力拼天津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看到进军半决赛的希望。”一名川军教练表示,现在他们的情况已经是骑虎难下,如果想要出线就必须用胜利冲开一条血路。

  实习记者王嵩

  <责任编辑:周新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