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皇帝亲征救骑士 活塞主场猎鹿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8:5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滕达】北京时间昨天,NBA季后赛诞生了第一支晋级第二轮的东部球队,整体实力强大的活塞在主场以122:93轻松击败雄鹿,以总比分4:1晋级,前几场比赛受脚伤困扰的汉密尔顿拿下40分,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骑士依靠小皇帝詹姆斯在加时赛最后0.9秒的致命一击,以121:120险胜奇才,在总比分上以3:2领先。

  活塞击败雄鹿可以说是早在意料之中,但汉密尔顿在前几场的表现却令人失望,但
昨天回到主场的汉密尔顿终于找到感觉,他只打了35分钟就拿下40分,创下了个人季后赛得分纪录。活塞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只用了三节比赛就彻底摧毁了对手。下一轮活塞的对手将是骑士与奇才的胜者,活塞虽然至少可以比对手多休息两天,但或许他们现在就得准备如何限制詹姆斯的发挥了。

  昨天,首次率队角逐季后赛的詹姆斯又成为了球队的“救世主”。常规时间快结束时,詹姆斯被奇才的巴特勒抢断,后者上篮得分后将比分扳平,两队进入加时。加时赛詹姆斯先是依靠罚球为骑士取得领先,随后在比赛还有3.6秒,奇才以120:119反超的时候。詹姆斯强行从人群中突破,在对方三名球员的阻挡下成功插入,在比赛还有0.9秒时,出手上篮命中,为骑士拿下关键的胜利。詹姆斯最后拿下了45分,再次刷新了骑士季后赛单场个人得分纪录。奇才大将阿里纳斯也得了44分,但詹姆斯在最后时刻的表演令他黯然失色。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