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将摧枯拉朽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8:5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范文博】2006年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昨天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女队继续高歌猛进,兵不血刃地以3:0击败德国队,闯入决赛。

  张宁依然在首盘披挂上阵,她的对手是德国队的第一单打徐怀雯。开局阶段,张宁很快取得了5:0的领先优势。但随后放开手脚的徐怀雯却连续得分,以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短暂调整之后,张宁重新控制了比赛,并以21:17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双方比
分交替上升,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徐怀雯多次出现失误,张宁以21:14再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谢杏芳在比赛伊始遭到了德国选手申克的强劲挑战,但谢杏芳稳扎稳打,始终占据着主动,在浪费了2个局点后,谢杏芳抓住机会以21:17先声夺人。谢杏芳在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对申克的快攻有些猝不及防,以0:3落后,此后谢杏芳试图通过大角度的拉吊将比赛重新带入自己的节奏。一番激烈较量过后,谢杏芳依靠一记直接发球得分拿下制胜一分。21:16赢得第二局的谢杏芳将双方的总比分改写为2:0。

  杨维/张洁雯与佩费尔/玛瑞恩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相遇。杨维/张洁雯的实力明显高于对手,很快她们就直落两局为球队锁定胜局,德国组合在两局比赛中仅仅得到13分。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荷兰队以3:0战胜中国台北队,明天中午12:00,

中国队将与张海丽领衔的荷兰队角逐桂冠。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