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队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8:3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尤伯杯昨天在东京进行了半决赛,志在第十次夺冠的中国女队直落三盘淘汰黑马德国队,创下了历史上第12次参加尤杯赛并第12次晋级决赛的佳绩。

  中德两队的头号单打都是31岁的老将,结果雅典奥运会冠军张宁以21比17和21比14战胜了“海外兵团”徐怀雯。

  第二单打比赛在世界冠军谢杏芳和去年在世锦赛上淘汰周蜜的德国好手申克间展开,结果谢杏芳以2比0获胜。

  第三场比赛是双方的第二双打间的较量,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杨维/张洁雯同样以2比0战胜米切拉/桑德拉,以3比0为中国队锁定了全场胜局。

  展望冠军决赛,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信心十足地说:“不管决赛的对手是谁,我们自己认真准备,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谁也别想从我们手中夺走尤杯。”

  在明天进行的决赛中,中国队将遭遇以3比0击败中国台北队的荷兰队。

  另外,中国男队将在今天的汤姆斯杯半决赛中迎战老对手印尼队,

中国队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林丹很有可能遭遇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陶菲克。

  □一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