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永波喊出夺冠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6:44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陈希综合报道

  “中国队已经做好准备,无论对手是谁,都无法阻止我们夺冠的脚步。”女队在尤杯半决赛中3∶0击败德国,李永波带着张宁、谢杏芳、杨维和张洁雯在新闻发布会上第一次喊出了夺冠口号。

  此时,中国台北对荷兰的半决赛还没进行。李永波在不知道决赛对手是谁的情况下提夺冠。问他哪来的豪气?他指了指身边四个爱徒:“有她们4个在,还有谁能击败中国队呢。”李永波所言不假。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奥运会冠军张宁,杨维和张洁雯,世界冠军谢杏芳都是2∶0轻取对手。从比赛中看,中国的几位选手无论实力还是心态都比对手占优。

  昨天,男队没有比赛。但中国男队队员9点起床就来到赛场为女队加油。在大比分2∶0中国队胜利在望后,他们才悄悄离开,为汤杯半决赛做最后的准备。今天,中国男队将在汤杯半决赛中对阵老牌劲旅印尼队。

  从打法和过往战绩看,中印两队实力相当。单打方面,奥运冠军陶菲克在国际大赛中赢林丹的次数较多。但男双组合蔡赟和付海峰此次汤杯比赛过程中一路飘红,很有实力冲击印尼第一双打西吉特和陈甲亮。

  男队的最终出战名单今日9点公布,比赛将于中午12点打响。(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