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撂倒科比付出代价贝尔被禁赛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3:57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3日电】太阳队后卫贝尔在2日的比赛中把湖人队球星科比推倒在地,被NBA给予停赛一场的处罚。

  NBA3日宣布对贝尔的处罚时说,贝尔当时的犯规是“太过分、根本没必要的”犯规。贝尔将不能参加4日在湖人主场洛杉矶进行的双方西部季后赛第六场比赛。

  太阳2日在主场菲尼克斯以114∶97击败湖人,避免遭淘汰。不过,湖人仍以3∶2的总比分领先。

  在双方2日的比赛还剩下7分多钟时,科比运球突破,防守他的贝尔用自己的胳膊肘像“勒马”一样把科比撂倒在地。裁判当即给了他一个“不能容忍的”犯规哨。

  贝尔这个季后赛均场11.8分,一直负责防守科比。他赛后说,科比多次推他、用胳膊肘捅他的脸,他早就“忍无可忍”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