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悦唐正东都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3:29 新京报

  NBA官方正式公布2006选秀大名单

  本报讯(记者 田欣欣)NBA官方昨天公布了一份今年最先宣布参加选秀的93人大名单,其中包括60名美国大学球员和30名国际球员,而两位中国球员唐正东、孙悦均榜上有名。

  “唐正东已经年满22岁,所以不需要提前进行声明,任何人年满22岁都可以不声明直接参加选秀。”唐正东的经纪人夏松表示自己不会预测唐正东未来的选秀前景,只有等6月份选秀结果出来之后。

  与唐正东的情况有所不同,北京奥神队的孙悦去年参加了美国ABA联赛,他无需报名将自动获得选秀资格,但由于年龄未满22岁,所以孙悦必须向NBA提交一份正式的报名表,才能以“提前报名”资格参加选秀,也就是说孙悦已经拿到了国内的“通行证”,获得了NBA选秀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