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接近首个“双冕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3:19 新京报

  德甲第32轮主场3比1击败斯图加特

  本报讯 德甲昨晨进行了第32轮的剩余赛事,拜仁在主场3比1击败斯图加特后,只需一场胜利便可稳获联赛冠军,反观杜伊斯堡却成为了首支降入德乙的球队。

  获胜后的拜仁重新将与汉堡的领先优势拉大到5分。周六他们只要在和凯泽斯劳滕的
比赛中取胜,便可提前一轮加冕第20座联赛冠军奖盘,成为德国足坛历史上首支在联赛和杯赛中双双卫冕的球队。“谁都别想轻易阻止我们。”总经理霍内斯信心十足。

  有人欢喜有人愁,与此同时的一场进球大战中,杜伊斯堡虽然家门口拼死抵抗,但依然被火力强大的不来梅5比3击败,时隔一年后重新沦入乙级苦海。米库和克拉什尼奇分别梅开二度,几乎确保了本队联赛季军到手;而安贞焕纵然打入加盟德甲首球,却也无济于事。(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