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夺冠之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2:29 燕赵都市报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巴萨球员们已经知道了冠军已被收入囊中(当时瓦伦西亚已败北),但是他们仍然用一场胜利为夺冠锦上添花,他们秉承了“公平竞赛”的原则。埃托奥在第55分钟的进球,让这场狂欢加倍绚烂。”

  不懈的进取心

  “虽然一个进球、一场胜利对于巴萨的夺冠事业已非必需,但是他们独有的强烈抱负以及高超的专业精神,让他们希望用一种既快且好的办法将悬念解除。虽然还有三场联赛,但巴萨希望在今天就能庆祝夺冠成功。瓦伦西亚让他们的愿望得到提前实现,但巴萨并未因此降低对胜利的渴求,而且他们面对的塞尔塔也正在为进入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而奋战。”

  仿佛征战欧洲

  “巴萨对待这场比赛,如同他们对待欧洲赛场的任何一场比赛。从比赛开始第1分钟起,他们就尽可能地取得领先机会。就像对阵切尔西、本菲卡和AC米兰时一样,诚恳地为一场胜利努力着。这样全神贯注的结果,就是巴萨不断创造出了破门良机,而埃托奥在上半场曾经获得了两次必杀机会。反之,塞尔塔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巴萨控制了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