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悦大唐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2:0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金鑫)在NBA官方昨日公布的2006选秀初期名单中,来自中国的中锋唐正东和后卫孙悦赫然在列。不过他们最终能否登陆NBA,还得看今年6月28日的选秀大会结果。

  虽然球探青睐的易建联最终未能成行,但唐正东和孙悦同样吸引了不少球队的目光。据美国著名选秀网站NBADraft预测,孙悦将在第二轮第51顺位被湖人选中。该网站对孙悦的评价是:“兼具身高和灵活的大个子后卫,而且是一个出色的扣将。”不过孙悦缺点也同
样明显:不够成熟,身体比较单薄,控球技术和射术还有待提高,所以能否被NBA球队摘牌也很难说。

  跟孙悦相比,唐正东受认可的程度更低。虽然目前在湖人的试训为他赢得了不少人气,但体重过大、脚步缓慢是他进军NBA的最大障碍。如果不能在短时间内取得实质性的进展,唐正东的NBA前景并不乐观。

  今年的NBA选秀大会将与6月28日在纽约进行,来自NCAA的莫里斯、托马斯、诺阿等明星大学球员被认为最有可能跻身三甲行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