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印尼相会汤杯半决赛李永波展望“龙虎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0:07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文轩)汤姆斯杯传统强队中国队和印尼队顺利进入四强,并将在今天下午的半决赛中提前相遇,成为本届杯赛的关键赛事。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认为,中国队并没有明显优势。

  印尼队在小组赛中奋力战胜韩国队后,“如愿”进入中国队所在的半区,其咄咄之势引人注目。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在展望这场即将到来的羽坛“龙虎之争”时,尽管毫不含糊地预测林丹将赢得与陶菲克的第一单打对决,但对整体的胜负走势却是出言谨慎。他指出,印尼队是一支经验非常丰富的球队,而且单双打实力均衡,历来都是世界强队。中国队并没有明显优势,大家心态都是一样的,都有夺冠的实力,输赢都是正常的。

  谈到印尼队引为自豪的双打,李永波认为,大家都有赢的机会。根据其第一双打陈甲亮/西吉德的现状,他们可能会变阵,但中国队已经做好认真准备,“打谁都一样”。

  单打方面,中国队总体实力略胜印尼一筹,因而

中国队的两对双打,尤其是第一双打蔡赟/付海峰的表现,则成为关键所在。而林丹胜取与陶菲克的巅峰对决,将是中国队闯关的重要选项,否则全队容易陷于被动。

  --稿件来自《新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