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BA官方公布2006选秀名单 唐正东孙悦赫然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0:07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哲夫)NBA官方昨天公布了2006年NBA选秀的初期选秀名单,在这份由60名大学球员和30名国际球员组成的名单中,有两位中国球员赫然在列,他们是来自江苏的唐正东和北京奥神的孙悦。

  根据NBA的有关规定,如果尚未毕业的大学生声明参加NBA选秀的话必须要宣布离开自己的学校,他们要在4月29日前报联盟提交申请,不过他们还可以在6月18日前撤销自己的
申请。本年度的选秀将于6月28日在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

  在NBA的初期选秀名单公布后,美国的NBADraft网也更新了他们的预选名单和预测选秀位置。在这份名单中,孙悦在第51顺位被

洛杉矶湖人队选中,而唐正东的名字未包括在内。此网对孙悦的评价是,“与其他中国球员不同的是,他的年龄是真实的。他得分能力较弱、对球的处理能力还有欠缺、不是一个好投手。”

  美国媒体对今年的新秀普遍持保守状态,不过冈扎萨大学的前锋莫里森、路易斯安娜大学的托马斯、德克萨斯大学的阿尔德里奇、康涅狄格大学的鲁迪·盖是颇受NBA专家看好的大学球员,他们被很多美国专家预测有望在前五顺位被选中。

  --稿件来自《新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