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瞄准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0:06 重庆晚报

  瓦伦西亚客场落败的消息一传到巴塞罗那,成千上万的巴萨球迷纷纷走上街头狂欢庆祝,里杰卡尔德的球队给球迷带来了太多的欢乐,10几天之后,巴萨人或许还能享受到一次更大的欢乐,因为巴萨将在欧洲冠军杯决赛上对阵阿森纳队,他们极有可能获得双冠王。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祝贺球队卫冕成功:“巴萨的优异成绩,是努力工作、出色完成任务以及精彩足球所换来的奖品。连续两年夺冠非常值得称道,也感觉非常幸福。我们可以
带着更平静的心情来面对冠军联赛决赛了。”

  里杰卡尔德虽然在比赛中表情严肃,但赛后他一样难以掩饰脸上的喜悦之情,“再夺得一个新的西甲冠军让我们非常满意,因为这个冠军是真正证实巴萨实力的冠军。但我们还有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我们期待着冠军杯的那场决赛。”

  3年前,小罗在曼联与巴萨之间最终选择了后者,巴西人在巴萨卫冕西甲后,说自己当初的选择太正确了:“我之所以加盟巴萨,是因为我想在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和一支伟大的球队里踢球,因为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创造历史。我很高兴参加到巴萨正在经历的改朝换代行动当中,现在我们必须要继续努力,以在17日夺取欧洲冠军联赛冠军。”

  畔仁

  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