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军津三连胜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22:21 新华网

  新华网义乌5月4日电(记者曾志坚方列)2006年全国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三轮比赛4日在浙江省义乌市梅湖体育馆进行。八一队、天津队各以3:0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成为至今两支保持不败的队伍。

  4日晚,八一队与东道主浙江队展开了激烈较量。首局,两队网上攻势猛烈,比分交替上升,但浙江队在16:14领先后,八一队利用强攻和破坏对方一传频频得分,一举以25:
22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几乎是第一局的翻版,浙江队同样是在以16:14领先后开始走下坡路,以20:25断送了扳平大比分的机会。

  第三局,浙江队在家乡拉拉队的助威下士气高涨,防反得分能力明显增强,将比分咬至24平。但由二线队员组成的浙江队在最后关头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以扣球出界和接发球失误连丢两分,致使八一队以26:24锁定胜局。

  当日下午,天津队以3:0击败山东队,比分为25:23、25:20和25:23。江苏队在前两轮先后输给浙江队和天津队后,以3:0完胜

福建队,实现首胜,比分为25:22、25:23和25:21。

  共有6支队伍参加今年的

总决赛。前五轮进行单循环赛,并决定有资格争夺冠军的队伍。全部比赛将于5月7日结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