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主席一致挽留少帅 英超最大黑马主教练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22:1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4日电英超球队布莱克本队主教练马克·休斯4日同俱乐部续约三年,同时表示将和布莱克本队在未来的日子里休戚与共。

  在这位前威尔士队教头的调教下,布莱克本队目前已稳获英超排名榜的第六位,确保了一张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的参赛名额,而仅仅在上赛季布莱克本队还名列第十五位。

  休斯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说:“我非常高兴布莱克本取得如此大的进步,希望能继续和布莱克本同呼吸,共命运,美好的未来就在眼前。”

  俱乐部主席约翰·威廉姆斯也力挺这位42岁的少帅。“马克能带来更多的票房,球队上下和所有球迷都希望他能留下来,越长越好。”(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